很久沒這麼開心的過生日了

也收到好多生日禮物

讓我非常感動

尤其是主人製作的卡片

雖然我沒哭給你看

但是我真的有感動到喔

還有

2009 ENCORE A MEI STAR-TOUR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門票

主人這麼破費我怎麼好意思阿

 

再來是灰灰的禮物

在去沖繩之前就把包包給我了

好讓我帶去沖繩用

雖然我一直靠夭背的肩膀很痛

真的是我放太多東西,太重了,才會痛吧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包包喔

可是你的卡片怎麼感覺跟主人很像

你抄他的喔

哈哈哈

 

姑姑送的耳環

還擔心太大粒

我現在帶的更大啦

 

從高雄快遞上來的禮物

王以萱,你的字真的也很醜ㄟ

還笑我

難怪你那天一直打電話吵我看電影

而且一時間我還看不懂字是啥

謝謝你囉

你的生日禮物我也準備好了

最近不要亂買東西ㄟ

 

夢芬謝謝你喔

我還想說袋子裡面怎麼是兩份禮物

你還真是不在我預期裡的人阿

 

還有貓的

我沒拍

因為根本是送給我小妹的

= =

哪有人這樣的

但還是謝謝你啦

 

也謝謝在這幾天獻出祝福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能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愛妳們喔

 

ps

忘了說

連hp都送我生日禮物

在我生日當天

終於還我送修了快一個月的筆電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