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簡單的方案可以掛載多分區的硬碟。大家可以使用一個叫『Drive Mount』的軟體來達到這個目的。軟體可以從機鋒市場或者google play中下載到。

這個軟體可以掛載多分區的移動硬碟。軟體安裝完成之後,接入移動硬碟,當系統提示usb設備已掛載時,打開drive mount軟體,可以看到軟體識別了移動硬碟的多個分區,分類在unmounted drivers一欄,點擊軟體右上方的設置的按鈕,在彈出的功能表裡麵點擊mount all選項,過一會就會完成。

驅動器被顯示到了mounted drivers一欄中,這時說明硬碟的各分區已被掛載。掛載的目錄處於/mnt/ 。硬碟的分區一般被掛載在/mnt/sdax (x一般是一個數字,從1開始,具體會有多少個取決於你的硬碟的分區數量)。然後可以用es檔案管理員或者root explorer檔案管理員去訪問這些資料夾就可以看到移動硬碟各個分區的檔了。

Drive Moun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au.dach.drivemount&feature=search_result

 

http://bbs.imp3.net/thread-10626131-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