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生日過後,就開始計畫了
 
我問了雯要什麼生日禮物
他也很大膽的說:iphone 3GS
我就很大方的說好
他反而怕怕的
怕我會整他
 
如果有玩plurk的人應該記得
我前一陣子有在上面徵求iphone的盒子
雯的好朋友-angel說他朋友有
我就請他借
 
上上禮拜就開始串連
angel、偷貓咪、小白、灰灰、丹尼
要大家配合
說禮物是我們一起合送的
大家也都說沒問題
 
盒子準備好了
我就去網拍買了一隻iphone的demo機
很快的就收到了
真的長得跟真的一樣
只是不能開機
 
上禮拜四,生日pa前兩天
再次集合大家一起msn討論
為了怕雯不相信
我們還想說,到時候要說11人合送
nami、孟芬、小八、wawa,都被我們點到名
誰知道雯那笨蛋,完全相信,這些人名都沒派上用場
然後還想說把雯灌到茫時,她應該會比較容易相信
結果好像也不需要
雯真的好好騙喔
 
為了要看起來更像是大家一起送的
星期六,我跟灰灰去買了張卡片
然後大家一起寫
 
這天小白還帶了一瓶vodka來
所以到ktv沒多久,我們就開始灌雯酒
其實他也沒喝很多
 
然後我們就插播了
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結果唱到一半
雯居然哭了
哇塞,真誇張ㄟ
 
雯:你的哭點到底在哪阿
是看到康康出現太感動了嗎==
 
然後我們先把卡片給雯看
他還是哭
害我跟偷貓咪都要奪門而出了
 
雯看完卡片
我就要把生日禮物拿給她
結果她一直說我好可怕==
她怕是整人的東西吧,哈哈哈
(結果真的是阿)
我就把紙袋給angel
 
雯拿到紙袋一看裡面
尖叫加大哭
我跟偷貓咪真的是準備要開門了
然後我就一直大笑
 
拿出實機後
還是沒發現
灰灰還努力要破梗
雯還是沒發現
 
然後雯還說
李圈圈,妳賺比較多
幹麼叫大家買啦
還一直說
我不買給自己,買給她幹麼
(我才不要demo機勒)
 
最後我真的是笑到受不了了
我就走過去
把手機拿給雯
說:盒子沒有要給妳喔,這是借來的
而且手機沒有配充電器跟傳輸線歐
她才終於發現
 
我真的是笑到頭上的血管都要爆了
還一直問那手機到底可以幹嘛
哈哈哈
大家都一直亂掰功能
遙控器、滑鼠、隨身碟都來了
她沒有功能
就是展示用啦
 
從天堂跌到地獄感覺如何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