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3月23日蘋果日報

她對熱情台灣粉絲印象深刻,堅持再訪寶島。

安室奈美惠上周末返回故鄉沖繩開唱,以假髮、桃色蓬蓬裙的洋娃娃造型登場,還拋媚眼、裝「口」愛,展現百變風格;她的《鑽漾精選》在日本賣破170萬張,重登「歌壇天后」地位,今年不僅「欽點」6月20日重訪寶島,也計劃首度前進上海,準備與去年征服上海的「步姊」濱崎步互別苗頭。
安室3月起至5月31日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粗估可吸引45萬人欣賞,門票收益高達33億7500萬日圓(約11億8890萬元台幣);上周末她巡迴至可容納4千人的沖繩大會堂,不少親友都在台下為她加油。
她以夢遊仙境為概念串聯演出,影像播出小女孩誤闖夢幻森林,看到一隻高跟鞋,接著紅色簾幕開啟,她站在巨型銀色高跟鞋上獻唱《新時尚》,綻放可愛笑容,粉絲邊喊卡哇伊,邊舞動身體,氣氛high到最高點!
她定於6月20日起,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透露,她去年對熱情粉絲印象深刻,堅持再訪寶島,她說:「希望歌迷延續上次熱情,欣賞我的演出。」門票暫定25日在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開賣。她計劃將勢力拓展至上海,場地很可能是去年步姊曾登上的上海大舞台。
沖繩報導:劉孟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