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特派記者傅繼瑩/沖繩報導】

安室奈美惠6月將來台開唱。
照片/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如火如荼加場開唱中的「鑽漾巡迴演唱會」,正式宣布在日本60場演出後,將於6月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去年以狂賣170萬張的精選輯「鑽漾精選」為名展開的巡演,5月底共計在23地進行60場演出,觀眾人數多達45萬,刷新歷來日本女歌手紀錄。

昨日安室回到家鄉沖繩的「沖繩大會堂」進行2場演唱,鄉親們相當幸福地「近距離」欣賞安室,台下坐著鄉親及自己的親友團,安室神情愉悅,聲線也格外放鬆。

2小時20分鐘演出中,安室挑戰自己單場30首歌的紀錄,而且全程不休息講話聊天,毫無冷場地連續唱跳,即使唱到後半,安室的舞蹈依然充滿力量、節奏及性感魅力,體力及唱功讓歌迷嘆為觀止,堪稱為「鐵人演唱會」。

雖然演唱NON-STOP,安室在服裝上毫不馬虎,共換了10套,也有她最愛的露肩馬甲、超短迷你裙加上高跟長靴的招牌造型。

追加公演開始加入新歌「Dr.」,大螢幕播放著富涵「和平」及「環保」訴求的動畫MV,安室化身西元3000年僅存的訊息女神,在環境破壞及戰爭殺戮浩劫後一片廢墟的未來世界甦醒,跨越時空將訊息傳遞給2000年的人類,傳達出安室對世界現況的憂心。

安室在演唱會後與台灣媒體見面,表達對6月再度前往台灣的期待,據悉,經紀公司原本擔心安室這趟巡迴已加到60場過累,不考慮跨出海外,台北場竟然是安室親自堅持前往,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宣布門票預計25日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2009/03/23 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6月將來台開唱。
照片/超級圓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