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與鋼彈阿姆羅的跨世紀合作!本週五(18日)即將在台發行最新專輯「PAST
由於安室(Amuro)奈美惠自己的姓氏與阿姆羅(Amuro)的日文發音相同,從小學時代開始就對鋼彈很有親切感,在今年日本全國各地歡慶鋼彈誕生30周年的熱鬧氣氛中,提出「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彼此合作」的想法,並且立取得鋼彈製作團隊的共識,順利促成了這次安室奈美惠與鋼彈阿姆羅合拍動畫音樂錄影帶的企劃。

延續安室奈美惠首支科幻動畫音樂錄影帶「Dr.」於最後留下「到底地球人類的命運是否會改變?to be continued…」的伏筆,在最新專輯中由「Defend Love」一曲接棒上陣。主題同樣是訴求「反戰」,倡導「世界和平」和「守護愛」;不同的是跨界找來老少咸宜的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合作,動畫版的安室奈美惠不但跨越時空,與鋼彈主角阿姆羅‧雷在MV中相會,還操控著專屬設計的粉紅色「ELMETH艾爾美斯」與阿姆羅的鋼彈展開激烈對戰,噱頭十足,勢必將在安室迷和鋼彈迷之間引發熱烈討論。安室滿懷感激地表示:「在看到自己的人物造型和專屬的艾爾美斯機型製作完成時,真的非常高興」,而動畫版的造型更是讓她情有獨鍾,開心地說:「我還把它設定為手機的待機畫面!」

2008到2009年,安室奈美惠成功舉辦完個人史上規模最大的「BEST FICTION鑽漾精選巡迴演唱會」,在二度追加公演下,連同日本全國和海外台北與上海場次,總共64場的演出約動員50萬人次,並且同時創下日本樂壇史上『女歌手個唱最多動員人數』的紀錄。這次伴隨著新專輯「PAST
睽違約2年半的時間,安室奈美惠象徵打破過去紀錄、「全部從零重新開始」的最新專輯「PAST
AVEX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