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廣末第二春有譜 安室熱戀小淳 永井大擄獲廣末芳心 
 

春天到了!日本剛過完年,單親媽女星就紛紛傳出第二春喜訊,單戀廣末涼子2年的男星永井大終於獲得廣末的芳心,2人正式展開交往;2002年離婚的安室奈美惠也傳出和主持「男女糾察隊」的名諧星田村淳(小淳)熱戀消息,日本藝能界2010年一開始就充滿喜氣。
 
永井大去年秋天和廣末交往
 
廣末涼子和永井大2007年合作TBS電視劇結緣,當時廣末正為了離婚問題苦惱,據說永井大給了她不少鼓勵,廣末2008年3月離婚,秋天便傳出2人約會的報導,去年5月永井大生日也是2人一起甜蜜度過。
 
去年6月永井大面對媒體追問,曾表示是自己單方面喜歡廣末,可是之後雜誌還是不斷拍到2人約會的照片,「日刊體育報」昨天以「廣末可能再婚」的斗大標題頭條報導廣末第二春的消息,據說永井大最近跟好友透露,去年秋天起正式和廣末交往,儘管離過一次婚的廣末對再婚興趣缺缺,但是面對積極的永井大,似乎沒有抵抗力,5歲的兒子也跟他非常親,廣末的第二春似乎即將到來。
 
小淳常參加安室家庭聚會
 
「東京體育報」刊登藝能記者梨元勝的獨家爆料,一位安室和小淳的共同好友向梨元透露,小淳經常參加安室的家庭聚會,而且和她非常親熱,大家都知道他們在交往,該好友還提供了他和安室、小淳分別照的照片證明自己的確在場。報紙還報導,去年12月底安室還和小淳故意錯開一天各自出發到洛杉磯「極秘」旅行,看來安室的第二春也令人期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5/today-show10.htm




圖片來源;安室聖域



這一定不是真的啦
太太每次都挑戰我們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