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ptt之puppy


Q:最近特別迷上的食物?

A:火鍋.雖然也有一陣子一直超迷豆漿鍋

  但是最近我特愛吃蔬菜鍋

Q:一天的睡眠時間?

A:沒有一定.不過偶而也是會睡個十小時

Q:一天之中最喜歡的時刻?

A:我喜歡早晨~

Q:平常最喜歡的時候是?

A:吃飯的時候還有悠閒地泡半身浴時候

Q:泡半身浴時一定要的東西是什麼

A:代替泡澡劑的日本酒或是碳酸瓦斯型泡澡劑

  dancer們也有在用~而且用了後真的可以一整天的疲累都消了

Q:覺得"這個超有效"的美容保養方法?

A:雖然我嘗試過了各種美容保養法~但是都沒有持續下去..

  這樣來說的話應該是還沒真正遇到有效的美容保養方式吧

Q:最喜歡臉的哪個部份?

A:雖然說跟喜歡這問題無關~但是最近在唇邊發現了一顆痣!

 最近一直都覺得這痣很新鮮有趣(笑)

Q:在美容保養上最近有迷上什麼方式嗎?

A:最近有人給我玫瑰果的濃縮液~因為好好吃所以我訂了好多

  加在茶裡面,或是加在冰淇淋上等嘗試各種吃法

Q:至今去過的國家裡最喜歡哪一個地方呢?

A:(最喜歡的是)上個月才去的聖托里尼島~

 而且我覺得如果是情侶一起去就更棒了

 還有倫敦街道上的氣氛啊

 比起紐約或是巴黎我還比較喜歡(倫敦)呢

Q:下次想去哪裡度假呢?

下次想去阿瑪非海岸看看~還有也想住住看海上小屋呢

Q:最近私下有因為什麼而感動的事物嗎?

A:從雅典的飯店看出去隔著帕德嫩神廟的夕陽

Q:在Live上感動的事情?

十幾歲的時候只要live一結束都因為感動制級而流淚

而最近則是因為來觀看演出的人們傳達給我的那種滿足感給我的充實感覺吧

Q:最近覺得很high的瞬間是?

A:在倫敦的機場chanel買了漆皮的記事本還有tweed(毛呢料)包

因為覺得太可愛了那一瞬間心情超high呢

Q:最近沉迷的海外戲劇?

A:"GOSSIP GIRL"實在是非常好看

Q:有什麼推薦的DVD嗎?

A:基本上我喜歡像古墓奇兵這類型的科幻動作片或是哈利波特這種奇幻片

相反地對於戀愛系列則是很苦手

無法好好坐著看下去

或許這是我對片子的偏食症吧~

Q:只要這演員主演一定會看的是?

A:安潔莉娜裘莉還有基努李維

Q:今年秋天特別在意的單品?

A:想要嘗試的是波西米亞風

如果以單品來說最近可能則是買了很多奢華風格的首飾

Q:最近買了什麼衣服呢?

A:就是今天穿的christian louboutin靴子(PS:定價:日幣166950)

~還有NINE的毛皮腰帶

Q:其他還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A:想要劉海(笑)

Q:在美容保養上如果有這種商品出現的話會很想要的東西是

A:會想要可以美白的身體保養系列吧

Q:愛犬名稱由來

A:"koto"是因為我很喜歡唸起來的音韻感覺

  所以就抄襲暸朋友的寵物名字(笑)

  Gacchan則是從動畫人物名稱的候補名單中選出來的

Q:如果人生重新再來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A:應該也是從事當下喜歡的工作才會覺得幸福吧

  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也不會有所目標

  而且也無法更加努力

  反正不管如何都要努力去做(工作)體驗其中樂趣

Q:如果不是當歌手的話?

A:應該只是做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吧

Q:工作跟私下果然很難去平衡嗎?

A:10多歲時兩個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雖然有過失敗,掙扎等

  但是漸漸體會到這兩者完全是不一樣之後就比較輕鬆多了

Q:如果分析自己的性格的話?

A:真的很單純

  工作也是~經常會想說"想這樣去做"就直接嘗試去做

  live也是雖然很辛苦,但是跟大家一起喧鬧真的很開心

  這也應該是能夠持續下去的原因吧

Q:覺得"改變一下也不錯"的部份?

A:容易擔心的個性..有點消極思考的這點吧(笑)

Q:20多歲跟三十歲以後有什麼不一樣嗎?

A:開始自己製作音樂

  如果以二十歲後半來說跟我覺得現在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跟二十歲前半比的話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

  覺得比較可以看到更往前一步的自己吧

Q:有覺得"啊~自己變成大人了"這種感覺過嗎?

A:沒有!但是當同世代或是比自己年紀小的工作夥伴增加時

  就覺得"啊~變老了呢"(笑)

  不好好振作怎麼行呢!!

Q:三十歲以後對自己是怎麼想呢?

A:不要輕易放棄讓自己閃耀

病從心理來~如果心老化的話那就會一口氣變老

live也是

跟20多歲的dancer們互相想著"我可是不能認輸的"

藉由這種競爭意識也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活力呢

Q:有特別收集什麼東西嘛?

A:如果說自然會一直增加的物品來說的話

就是包包跟手機

舊手機因為捨不得丟掉所以堆積相當多呢(笑)

Q:如果要買下一個新手機的話?

A:現在一直在注意的是黑苺機還有I PHONE

Q:基本上讓你覺得中死穴的東西?

極小或是變形

換句話說就是沒意義的超小東西或是極端的巨大東西

Q:如果能夠變成透明人的話想做什麼事?

A:想去看喜歡人的房間(笑)

Q:喜歡對象的type?

A: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外表來說希望是帶有溫和男子氣概的樣子

性格的話則是有度量不會生氣的人

Q:相反地哪種type讓你覺得很難相處

A:自知自己很帥的人

  真的對於那種帥氣度~我就覺得真讓人討厭~~類似這樣(笑)

Q:女人友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A:如果會錯意或是有任何覺得任何不對的事情

  就要互相提醒對方

Q:想要一直保持下去的東西是什麼?

A:心態的年輕度!不要什麼事情都先從否定的一面去想

Q:消除壓力的方法?

A:雜誌的攝影還有開live等..因為做起來很開心

Q:一直支持安室奈美惠的是?

A:身為母親的現實還有實現工作夢想的立場

  應該就是這兩樣的平衡吧

Q:最近喜歡做的事情?

A:大家一起在家吃飯.煮火鍋啦,壽喜燒啦或是舉辦大阪燒party

  真的很有趣

Q:喜歡的勵志格言?

A:"有志者事竟成"

  雖然不管要花多少年等每個人的情況各自不同

  但是只要能夠持續朝目標努力堅持下去的話

  就一定會成功

Q:要保持讓自己一直閃閃發亮下去不可欠缺的是?

A:不管時代如何變遷

  找尋當下跟自己最合適的東西~這點才是最實在的

  不管任何事情都應該是這樣

Q:去無人島上只能帶一個東西的話?

A:家人還有能夠互相支持的人

  物品都無法支持我

  所謂的幸福就是跟對方互相了解

  才能體會到自己一個人是無法感受的東西

Q:結束巡演的感想?

A:這次嘗試用一整個的世界觀去貫穿演唱會的演出~

  我覺得很開心也學了不少

  從開始自己製作音樂後的全30首歌

  盡了力去讓大家看到不管哪一首都能看到現在的安室奈美惠

  即使沒看巡演的人透過DVD也能依起感受的話就最好了

Q:海外跟國內的Live有感覺什麼不同嘛?

A:我的話一直都是希望大家看著自己

  所以不論表演或是心情上來說都沒有差異

  以感想來說的話就是大家能夠很high真是太好了~

Q:跟我們說一下有關於這次live DVD的特典?

A:這次用amadana攝影機(就是大家看到安室手拿粉紅色那個東東)

  所拍攝在旅館還有後台等的自己首次公開!

  對於太過樸素的自己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如果破壞暸大家對我的想像~先說聲抱歉啦(笑)

Q:今後安室有立定什麼目標嗎?

A:沒有特別設定耶~只是想要更佳琢磨自己

Q:給GISELe的讀者們的話

A:很棒的程度是沒有極限的

  要一直琢磨琢磨,大家一起發揮適合屬於自己年齡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