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ptt之puppy

E:說到安室也是以沒有MC蔚為大家的話題呢

A:說的也是呢~如果要做晚餐秀的話

  我也變成一定要說些什麼

  想說到那(晚餐秀)之前再來練習好了(笑)

  但是一個人說話的話~總覺得好像氣氛有點糟

  就算我裝傻也沒有人可以吐曹我

  (*日本搞笑團體大多都是兩人組合,一個裝傻,另一個吐槽)

  因為大家也不會多期望我的裝傻橋段

  雖然說可以平淡地說話帶過去

 但心裡又覺得"難道一定要這樣說嘛?.."

  抱著這想法乾著急

  更糟地是而這尷尬的氣氛就一直拖到要進行到下一個橋段..等的

  我整個人就呆呆地淨是在考慮擔心這些事情說(笑)

 E:公演完後的空白時間,據說在海外度假度過的安室

   似乎藉由旅行也能打從心底真正的放鬆了

A:這三年,一說到夏天,幾乎都只有在地下室的練舞室的回憶

  而今年夏天讓我休息了很久!

  倫敦之後接著去希臘的聖托里尼島,回日本後

  又再去夏威夷

  真的可以說是沒有比這個還棒的充實夏天了唷(心)

E:說到沖繩出身的話,就讓我們聯想到海.夏天這些影像

A:說的沒錯呢~但是我呢

  根本就不踏進海(笑)

  去夏威夷時,我有玩bodyboard(趴板)唷

  雖然我也得衝浪起來好帥喔

  跟我一起去夏威夷的朋友有嘗試衝浪

  但光是試圖站在衝浪板上就花了很大工夫

  我就想說"真的這麼難!!那我絕對是做不到的"(笑)

E:聽說在夏威夷也沒買東西而是一直悠閒發呆?

A:吃三餐幾乎都是自己煮~隨著日出起床

  悠閒度過....過著健康生活

  說穿了真的很開心

  晚上則是邊看著月亮 ~想著"月亮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移動這麼多~好厲害喔"

  大家邊high邊吃飯

  在夏威夷時過得太悠閒

  導致發現時已經是倒數兩天了

  趕緊把行程表壓下去

  這也是讓我想到就覺得有趣的回憶之ㄧ(笑)

  從早上開始先騎馬~玩buggy 車~人都浸在車子捲起來的塵土飛揚裡

  然後趕在日落前趕緊去預約日落瑜珈

  但我整個人太累了~所以就pass掉瑜珈~然後舉手自願當幫大家拍照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