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ptt之puppy

E:連續的海外旅遊,才讓人認為說已經習慣旅行時

安室卻說"還早~還早﹏因為不管怎麼說(旅行時)還是很依賴別人啊(笑)"

A:我以前真的是完全不做旅行的人呢

  但是從3~4年年底自從去了歐洲之後覺得當時好棒~之後變得每年都會去旅行

  如果光只是工作而不休息的話無法放鬆自己

  甚至是無法察覺到~快樂~有趣等甚至小小的喜悅

  對於這樣的自己..總覺得有些小悲哀

  這次的放假得以讓我身心都休息

  再次了解到原來休息對自己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現在非常元氣唷(心)


E:live上的BOB頭假髮非常可愛呢~有打算改變髮型嗎?

A:雖然有希望過要剪頭髮,但是卻沒有勇氣呢~

  雖然也想說要剪瀏海~但是卻做不太到

  但是還是想跟著流行一下~所以試著戴了BOB頭假髮

  前些陣子~不是有很多女生減了BOB頭嗎?

  我就覺得看起來好可愛唷~(心)

  啊~說到頭髮保養我當然是使用沙宣!!!!


E:秋冬想挑戰哪種造型呢?

A:我買了毛毛背心還有中筒靴~每年在我身上最活躍的還是靴子!!

  我幾乎不太穿平底靴~還有現在雖然很流行UGG 靴

 但是我似乎還是喜歡高鞋跟鏗鏘有力的走路感覺(笑)

  由於平常不太能去買東西~衣服幾乎都是在雜誌攝影棚裡直接購入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