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檔案(Lost)是一輯美國電視連續劇,

講述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洛杉磯的海洋航空公司815航班在一個南太平洋一個神秘熱帶小島上墜毀後生還者的生活和經歷的事。每一集都典型地描述著一條島上的故事綫和另一條每個角色過去生活的故事綫。本劇由傑弗瑞·利柏、J·J·亞伯拉罕以及戴蒙·林道夫共同製作,並主要在夏威夷的歐胡島拍攝。本劇由美國廣播公司、Bad Robot Productions和Grass Skirt Productions製作並經ABC網路在美國播放。它的唱片歌曲由Michael Giacchino作曲。現時的經營製片者為亞伯拉罕、林道夫、布賴恩·布爾克、傑克·本德和卡爾頓·丘斯。由於拍攝隊和在夏威夷拍攝經費的浩大,《LOST檔案》成爲最貴的電視連續劇之一。


第一季
第一季自2004年9月22日星期三晚上八點起於美國播出,一共有24集。一架海洋航空815班機墜毀在熱帶荒島上,生還者們必須和陌生的彼此團結合作,才能在島上生存。但是他們的生存卻遭到各種神祕事物的威脅,包括北極熊、在叢林中流竄的未知生物,以及不懷好意、被稱為「其他人」(the Others)的島上原始居民。他們也遇到一個因為船舶失事,早在16年前就受困在此的法國女人Danielle Rousseau,以及找到掩蓋在地面上的艙口。生還者們試圖利用竹筏逃離島嶼。


第二季
第二季共有23集,在2005年9月21日星期三晚上九點於美國和加拿大播出。故事主軸延續海洋航空815班機摧毀在荒島上後的44天,焦點放在生還者和其他人(the Others)的衝突成長,以及科學與信仰之間的衝突。於神祕事物的解決、新問題產生同時,機尾部份的生還者和島上其他居民等新角色陸續登場。對於生還者們的過去描述也更加深入。隨著探查艙口,發現了「達摩計畫」(DHARMA)和其背後的支助單位「漢索基金會」(The Hanso Foundation)的詳細情形。神秘的「其他人」展開行動,其中一個生還者背叛了大家,也揭發飛機失事的原因。


第三季
第三季共有22集(其中一集分為兩部分) ,在2006年10月4日星期三晚上九點在美國和加拿大播出。這個系列回到2007年2月7日晚上10點。故事延續飛機失事後的67天,新的生還者和島上居民陸續登場。在這神祕的島嶼,生還者學習著有關「其他人」和他們的歷史。The Others的其中一人加入生還者的行列並且傷害他們。一場戰爭在「其他人」與生還者之間即將觸發,生還者也製造與「其他人」接觸的機會,去挽救他們自己。


第四季
第四季預計有16集,將在2008年1月31日[15]在美國與加拿大播出。由於編劇罷工,這一季只剩下13集,前八集於編劇罷工前拍攝完成,而後五集於編劇罷工後完成。在第八集播完之後,由於前述原因導致有持續四周的播出被迫中斷,第九集直到4月24日才又恢復播出。雖然這一季比預期的集數少了三集,執行製作Damon Lindelof和Carlton Cuse宣布他們將會適當的加入一些劇情在未來的第五季與第六季中。


未來季數及結束日期
於2007年5月7日,ABC長官Stephen McPherson宣布《LOST檔案》將在2009 - 2010年結束,而且會是個令人非常期待且震撼的結局。McPherson說:「我們覺得這是給《LOST檔案》一個適當又富有想像力的結局」。由2007 – 2008年間,剩餘48集由第四、五、六季平均分配16集。由於編劇罷工,第四季只剩下13集,根據創作者的計畫,最後兩季將會有35集。執行製作Lindelof和Cuse陳述他們總是想像《LOST檔案》從開始、中間、結束就是一場秀,他們經由宣布即將結束,觀眾比較會有安全感,知道這個故事將會結束的。Lindelof和Cuse陳述2010年《LOST檔案》將會結束,」正在無限的解放」且幫助這系列再找到焦點。 Lindelof強調,我們不會在長時間的停頓了 。

 

真的好緊張、刺激喔

 

我剛剛跟灰灰說

到最後一集

會不會跟我們說

這一切都是夢

先來預測一下

說不定就被我猜中

 

PS.太太也有看這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