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次好多部喔

但是到底最後會看幾部勒

冬季日劇都快結束了

我一部都沒看完

【版權聲明:轉載請注明出自豬豬樂園

土 11:33分探偵
劇 名: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3-21
演 員:堂本剛(鞍馬六郎)水川あさみ 沢村一樹 野波麻帆 戸次重幸 小島よしお 佐藤二朗 高橋克実
 此作在33分鐘內,由堂本飾演的主人公,名為鞍馬六郎的「33分鐘偵探」展開推理的連續劇。並非真真正正的推理而係有點「兒戲」的劇集。


木 八:ゴーストフレンズ
劇 名:Ghost Friends
電視台:NHK
首 播:2009-04-02
回 數:10
演 員:福田沙紀(明日香)/西島隆弘(カイト)/岡田義徳/入山法子/水崎綾女/愛衣/川久保拓司/渋穀飛鳥/入江甚儀/片瀬那奈/友近/モト冬樹/鰐淵晴子
 福田所演角色,是一名於交通事故後穫得見鬼能力的高中生明日香。此鬼片描述的是一次次發生幽靈事件,明日香和各路牛鬼蛇神交流中不斷長大成人的故事。


土 25:~いいんだぜ!~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劇 名:面探型男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4-04
演 員:藤木直人(樋口潤太郎)/生瀬勝久(黒田)/古田新太(池田)/堀内敬子(樋口イタ子)
 藤木飾演的帥氣的蕎麥面店店員樋口潤太朗,每次都會被拜託作為解決案件的偵探,應付各種各樣的“疑難事件”。故事的角角落落都點綴著滿滿的笑點。


土 八:ゴッドハンド輝
劇 名:神之手.輝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4-11
演 員:平岡祐太(真東 輝)/水川あさみ(四宮 梢)/村川絵梨(佐倉綾乃)/要潤(四宮 蓮)/荒木宏文(西村 学)/別所哲也(北見 柊一)/渡部篤郎(安田 潤司)/小林隆/中林大樹/長谷川朝晴/八神蓮/宮地雅子/朝倉あき/林丹丹/大久保麻梨子/綾那/吉家章人/寺脇康文
 故事發生在被稱作“瓦爾哈拉殿堂,眾神所在之處”(注:Valhalla,瓦爾哈拉殿堂,北歐神話主神兼死亡之神奧丁接待英靈的殿堂)的名醫聚集的安田紀念醫院。笨手笨腳經常給周圍人帶來不安的新人外科醫生真東輝在兒時,由於天才外科醫生的父親代替自己發生了飛機事故而去世,而抱有強烈的“生命的羈絆”和“再也不會讓任何人死去”的想法,產生了“絕對的天運”。輝帶著被稱作“神之手”的父親以生命為代價託付的觀點一同進步著。
 主人公真東輝從一個追求夢想的孩子漸漸成長起來的電視劇中,希望找到觀眾各自心中理想的醫療。《神之手•輝》將會描繪“最理想的醫療”。


火 十:白い春
劇 名:白色之春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4-14
演 員:阿部寛/大橋のぞみ/吉高由里子/遠藤雄弥/遠藤憲一/白石美帆/紺野まひる
 講述的是一位10年前因為刑事案件入獄的男人(阿部飾演),出獄後偶遇小學生少女(大橋飾演),然後發現這個女孩竟然是自己入獄前和前女友生下的女兒。其他一起出演的還有吉高由裏子(20歲)、遠藤憲一(47歲)。


水 九:続・夫婦道
劇 名:夫婦道2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4-15
演 員:武田鉄矢(高鍋康介)/高畑淳子(高鍋聡子)/山崎静代(高鍋夏萌)/たくませいこ(高鍋(山崎)八夜子)/本仮屋ユイカ(高鍋若葉)/鈴木悠人(高鍋茂)/石倉三郎(山崎昌弘)/橋爪 功
 主演者當然同樣是由上季的武田鐵矢、高畑淳子出演。以二人所飾演的經營茶園業夫婦為中心,在此交織而成小世界的舞臺上,描述夫婦、親子、兄弟姐妹、鄰裏等等人與人之間關係所衍生出的「日常鎖碎之事=家常」。


水 十:アイシテル~海容
劇 名:愛與寬恕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4-15
演 員:稲森いずみ/板谷由夏/山本太郎/川島海荷/田畑智子/嘉数一星/佐藤詩音/佐野史郎/田中美佐子
 原作“愛”是連載在女性漫畫“BE LOVE”的伊藤實的同名喜劇,描寫了稻森出演的家庭主婦野口皐月,在10歲的兒子殺害了一名7歲少年之後,所經歷的家庭的痛苦與迷茫,以及關於自己作為母親的存在的自問自答,原作站在被害者的角度,而電視劇則站在了加害者一方的立場。
 作為本劇的另外一個關鍵字是副標題裏出現的“包容”,意為“以寬容的心態原諒人們的過錯”。由板谷由夏(33歲)扮演的被害者母親,在對加害者表示“絕不會原諒”的同時,慢慢理解互相心中的痛苦而轉變心態的過程,鮮明的描寫了加害者和被害者兩方母親的心理活動。


木 十:BOSS
劇 名:BOSS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4-16
演 員:天海祐希 竹野内豊 戸田恵梨香 溝端淳平 玉山鉄二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吉瀬美智子 温水洋一
 天海祐希在劇中之初飾演的是一名刑警,以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室長的名義管理著後進的團隊,即身負“BOSS”之職。
該劇中,天海所飾演的菜鳥BOSS將面對一群,警視廳針對多發重案而募集來的難以應付的刑警。身為一名職業員警,她頭腦清晰,辦事得力。然而,對罪犯心理瞭若指掌的她,卻完全無法讀懂男人的心,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結婚狂。
 而天海所飾演的女BOSS處,也聚集了眾多不亞于七曲署的個性派刑警。同時劇中還有與她同期的職業警官,竹野內豊(38)、老是出錯的部下,戸田恵梨香(20)。此外,溝端淳平(19)、吉瀬美智子(34)、溫水洋一(44)等紅及一時的實力派演員也親力助陣。


金 十:スマイル
劇 名:Smile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9-04-17
演 員:松本潤(早川ビト)/新垣結衣(三島花)/小池栄子(町村しおり)/徳山秀典(河井金太)/鈴之助(風間健児[ブル])/北見敏之(古瀬刑事)/池内博之(高柳刑事)/勝村政信(柏木啓介)/前田吟(町村宗助)/いしだあゆみ(町村みどり)/中井貴一(伊東一馬)
 松本飾演的是父親是菲律賓人母親是日本人的混血青年彼得。面對父親去世母親去向不明的不幸的境遇也不低頭,儘管煩惱於人種和身世,也經常會露出笑容,積極地生活著。
《Smile》(《微笑》)這個題目,通過表現由松本、新垣、中井所飾演的三個角色的笑容背後的秘密和過去,來深刻體現“人之間的愛”的內涵。


土 09:THE QUIZ SHOW
劇 名:益智遊戲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4-18
演 員:櫻井翔 橫山裕 松浦亜彌 真矢みき
 話說此節目中,舞臺乃是和去年7月「拉麺」中的片桐仁飾演主持而人氣急昇深夜節目一樣,虛構的直播節目「The Quiz Show」。對於參賽者,被追問一直埋蔵心底的過去種種糗事,毎當被爆料之時就不禁露出窮兇極惡的相貎,在這様的節目中櫻井就是飾演如此古怪的名主持神山悟。
 實際上神山也在高中時代也曾是人氣爆棚的陽光男孩,由於事故當了6年植物人,直到現在依然有記憶障礙後遺症。被橫山所飾演的青梅竹馬導演本間俊雄軟禁,選中的10名參賽者背不可饒恕的罪,逐歩發掘自己「陰闇」的部分。


日 九:ぼくの妹
劇 名:我的妹妹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04-19
演 員:オダギリジョー/長澤まさみ/千原ジュニア/ともさかりえ/田中哲司/若林豪/大滝秀治
 故事講述了一對父母早亡的兄妹,哥哥是精英的外科醫生,卻在某些方面有些不開竅,妹妹被稱為“奇跡般的笨蛋”在學校非常用功卻成績奇差,卻在生活方面很能幹,這一對兄妹相依為命,在生活中發生摩擦吵架的同時,感情越來越深。     


木 24:LOVE GAME
劇 名:LOVE GAME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9-04-23
演 員:釈由美子 塩穀瞬 北川弘美 井上和香
 “LOVE GAME”指的是,如果選手能完成愛情任務的話,就可以輕鬆無風險的得到一億日元的夢幻般遊戲。
 釋由美子扮演的美女莊家冰室冴將和選手接觸並設置各種愛情難題,比如“8小時之內讓妻子在離婚協議書上蓋章”、“3天之內成功搶奪好友的男友”等等。選手被24小時監視,一面挖掘人們愛欲的本質,另一方面解開束縛住自己的咒語。塩谷瞬和井上和香落入陷阱


土十一:魔女审判
劇 名:魔女裁判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4-25
演 員:生田斗真/加藤あい/比嘉愛未/石田ゆり子
 這位演技迅速精進的帥氣男優將在劇中扮演一名陪審員,而在5月開始實施的上述新司法制度中,陪審員是從普通市民中選出,並直接參與到案件審判過程中。這部懸疑劇圍繞一起為爭奪巨額遺產而發生的殺人案展開,被稱為“魔女”的被告,企圖收買陪審員的秘密組織,一件件令人費解的事件開始在年輕的陪審員身邊發生。可以說是一部“預見”新制度實施之後可能發生的問題的連續劇。


水 09:臨場
劇 名:臨場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9-04-
演 員:內野聖陽(倉石義男)/松下由樹/高嶋政伸/渡辺大/伊武雅刀
 「臨場」是員警使用的專門術語,指的是員警到案發現場進行的勘察工作。這部作品的主人公倉石義男是個比刑警更先到達現場瞭解死者死因及案件過程的一名出色的驗屍官。
言語粗暴而且認為自己正確的事情就絕對不會屈服的倉石義男,對於組織來說也是一個很難對付的人。倉石屬下的松下由樹和渡辺大,搜查一課的管理官員高嶋政伸等人,將會
演繹一曲平民劇集。


金十一:名探偵の掟
劇 名:名偵探守則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9-04-
演 員:松田翔太(天下一大五郎)/香椎由宇/木村祐一
 原作內容中,登場人物對密室殺人、死亡資訊等正式推理小說中被稱為王道的“例牌事件”態度極其兒戲。改劇編也一樣,松田飾演的天下一大五郎漂亮地解決疑難案件,而完全不把“例牌事件”放在眼內的破格推理劇。


木 九:夜光の階段
劇 名:女人階梯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9-04-
演 員:藤木直人(佐山道夫)/夏川結衣(福地フジ子)/荻野目慶子(村瀬みな子)/余貴美子(丸冈房江)/室井茂(波多野雅子)/小林稔侍(桑山信尔)/木村佳乃/渡辺いっけい
 是一个人类主题的故事,讲述的是从一个打工美容师跃身成为美容界宠儿的青年的野心。


火 九: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劇 名:家有六子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4-
演 員:堀北真希(峯田千里)/要潤(大蔵風[ふう]・30)/岡田義徳(大蔵猛[たける]・27)/向井理(大蔵翔[しょう]・25)/山本裕典(大蔵優[まさる]・22)
 本劇是完全獨創的演繹了沒有血緣關係的“疑似家人們”的羈絆的家庭喜劇。主人公峯田千里母親病逝,父親留下的1億日元的賭債後失蹤。由於時常被追債,只能流落於網吧之類的地方。但是後來,她遇到到了以結婚為條件答應代替她還債的大公司的社長,從此開始了和社長于他的6個性格古怪的帥哥養子的共同生活。


月 九:婚カツ!
劇 名:結婚萬歲!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4-
演 員:中居正広/上戸彩/佐藤隆太/松方弘樹
 將介紹理想伴侶作為一門生意的婚介公司急速發展的今天,“結婚活動”這一片語也已簡稱為“婚活”。劇裏,一直專注於事業三十過半的男人突然有了結婚意識。而此時也正是事業的關鍵時刻。劇中描述一個事業快要蒸蒸日上卻在公私之間徘徊的男人的喜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