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灰灰和主人一起去看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

因為不想待在家裡,一堆小孩很吵

所以跟灰灰約了個兩點見面

去星巴巴喝了杯

甜死人的熱巧克力

(灰灰死不給我喝星冰樂)

隨意聊了一下,跟亂拍照

就去best電器逛了一下

這間不錯,有耳機試聽

但是只有鐵三角的

有我愛得s牌該有多好,唉

逛到二樓,液晶電視在播日本衛星頻道

我跟灰灰就說這才是母語啦

但是是我們不會說的母語

哈哈哈

 

五點左右我們就出發去晚餐的地點-漁潼小舖

五點半傳簡訊給主人,問他在哪

結果他還在家

我們就先進去吃了

我們兩個佔了4個人的位置

某個女店員一直瞪我們

我們又故意吃超慢等主人

終於主人在六點半到了

都是我的錯,沒早點叫主人起床

等主人吃完,我們就坐計程車去小巨蛋

快七點半,還超多人在入場

我們也一點都不緊張來不及

如果是太太,早就急瘋了吧

 

入場好不嚴格

根本沒檢查包包,只有收票

所以大家都很囂張的一直拍照

 

然後燈光暗了

全場的各色螢光棒好炫

如果太太演唱會能統一變成螢光海

該有多好,大家都一直反對,很煩ㄟ

 

【開場】
空中的夢想家 + Intro Music
永遠的快樂
發燒
A級娛樂
Yes or No

【抒情】
記得
誰愛我 -- 卡門小姐
命運是未來那天的約定 -- 杜蘭朵公主
我要快樂

【熱舞】
感應
HIGH HIGH HIGH
Bad Boy
了不起

【我們的非主打】
剪愛
藍天
我無所謂
我恨我愛你
別在傷口灑鹽

【阿妹的非主打】
愛愛愛 (方大同)
小情歌 (蘇打綠)
愛情轉移 (陳奕迅)
安靜 (周杰倫)

【搖滾】
不顧一切
愛什麼希罕
Are you ready?
不想伊(江蕙)
You Oughta Know

【大提琴】
聽海
人質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迪斯可】
薇多利亞的秘密

夏天的浪花
站在高崗上

【安可】
泰安村
我可以抱你嗎?
讓每個人都心碎
沒有菸抽的日子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給我感覺
牽手
姐妹

【Out of Control】
我要飛
三天三夜

 

其實阿妹的歌我超不熟的

好多歌我都沒聽過

很多歌只記得副歌怎麼唱

但是我們應該沒有表現的很像路人

該站都有站,該坐也坐著

但是阿妹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而且很可愛

而且mc也多

太太如果能多說幾句該有多好

 

舞台設計蠻特別的

安可時

阿妹居然是坐在從天花板降下來的燈架上唱歌

最後居然還有從天而降的花道

從舞台左邊開始,繞著特一區回到舞台右邊

真是酷斃了

 

這場演唱會

從7點40,一直開到11點10分左右

超長的

 

有一點我蠻傻眼的

就是阿妹都還在台上

大家居然已經拿起包包往外走了

是時間已經太晚了嗎

整個超傻眼的

 

ps.感謝灰灰弟,在外面等我們很久,還送我跟主人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