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黃家駒
曲: 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裡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風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我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

 

還沒愛太太前

我超愛聽beyond的歌

但是93年6月30日

主唱 黃家駒

因為參加日本的遊戲節目

從三公尺高的舞台摔落地面

中傷不治

那時候讓我很討厭日本

後來剩下的三個團員

還是以beyond的名義陸續出過幾張專輯

但是我覺得感覺已經不對了

然後他們就解散了

 

黃家駒最常說得一句話

只要有音樂  就不會有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