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介紹

我領了消費卷後第一個買的東西

BUFFALO 500GB 2.5吋行動硬碟組

基本上他比現在市面上任何一款500GB 2.5吋外接硬碟貴上200~600

但是我為甚麼選擇他勒

 

就是因為他那看起來很特殊的接頭跟收線方式

每次使用2.5吋外接硬碟,最快壞的不是硬碟

而是usb接頭那邊

因為我每天都要拔上拔下兩次以上

所以常常都是那邊先壞掉

他這樣的設計,我就不用每天把線從硬碟上拔下來了

而且外接硬碟盒看起來都好脆弱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硬碟撞壞

那怎麼行

裡面有我最愛的太太

還有很多影集ㄟ

所以這次買了一個很粗勇的硬碟盒,來保護太太

 

這是我幫他加工過的樣子

上面貼的貼紙

分別由

楊小八 和 wawa

以上不開放訂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