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拖真久的心得文

要不是姑姑說要寫,我大概也懶得寫了吧
演唱會的repo太多人寫了
我就不寫了,只寫一些對當時印象深刻的事
以紀錄當時的心情

話說四月第二個禮拜開始,所有安室迷的心都開始動盪不安
因為圓頂遲遲不公佈女神來台的時間,很多人都想請假接機,都沒辦法
到星期三才公佈
還好我之前就得到消息,確定女神星期四抵台
所以把我看膝蓋時間改到同一天
這樣就不用多請一天假啦

安室來台前幾天,和歌舞的歌迷們討論說
還是希望有個口號或大合唱之類的,讓女神有個甜美的回憶回日本
大家討論了兩天就決定
在開場前喊口號
安可時唱一小段never end

大家就開始宣傳和印製小紙條
宣傳過程中,還蠻令人喪氣的
我們在很趕的時間內討論出來,也許沒想的很週到
但是好多沒幫忙的人一直出意見,或潑冷水
讓我還跟其中一些人說,不想參加了
不過算了,我們還是堅持做我們想做的
不然到最後一定什麼都沒有

4/09圓頂終於公佈安室來台時間
接機內容寫過了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NIATW/6813540

4/11
因為前一天請過假
這天只好乖乖上班去
可是上班心根本不在公司
小曼還打電話來給我聽安室女神的彩排
好想翹班喔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問了小曼跟王子在哪
還在小巨蛋,我就趕過去了
離公司真近
不過彩排已經結束,可是我們在外面還是等了兩個小時左右,安室才出來
隔天看報紙才知道,安室全副武裝彩排(我的女神阿,你真是敬業ㄟ)
後來大家要繼續跟,我想今晚要住飯店,明後兩天要用的東西都還沒整理好
所以我決定回家整理行李,偏偏在環亞那個紅綠燈待轉區
看到女神的道奇車停下來了,女神下車,進去了
我要不要跟阿,好猶豫
最後牙一咬離開現場
邊騎車,邊想哭
近距離的機會ㄟ

回家把要發的紙條
給大家的東西整理整理,也快十點了
馬上去坐捷運去晶華
女神也吃完飯回來了
和安室迷們碰面後,就回飯店聊天去
雖然有不速之客,但是和安室迷們聊天很棒
王子、小曼也給我好多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