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一大早就下起大雨
老天爺為了女神今天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而感動吧

一早takeshi和joe就出發去九份玩了
小曼和王子下去吃早餐
我在房間等他們
回來後王子他們帶了一盒西點回來
我就覺得奇怪
他們說
因為王子吃蛋的時候,吃到裡面有玻璃
所以他們很緊張的送了一堆小點心
還要王子注意一下晚點有沒有肚子痛
晶華ㄟ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真不可思議
在王子跟小曼回來後,雨也停了
我們就坐計程車出發往小巨蛋囉

到了小巨蛋真是嚇到ㄟ
居然已經排了那麼長的隊伍
那時才11點吧
大家幾點來排隊啊
還好我週邊都在日本買了
不然又要扛那麼多東西看演唱會
我會發瘋

在等待過程,我們發起小紙條來了
不過我只再旁邊監督啦
我都把小曼、貓丟出去發
呵呵,真奸詐

在等待週邊過程跟好多人拍了照
難得可以利用這次機會來認親
好多人是在MSN聊好久卻第一次見面的
算一算原來認識的人也不多嘛

一點多工作人員開始擺起週邊的樣品了
擺出來後,買過週邊的慘叫,沒買的尖叫
因為毛巾上居然出現
『PLAY MORE!! IN TAIWAN』
馬上開始找前面的朋友幫我買
結果VICKY幫太多人買了,沒辦法幫忙
還好他附近有位NAOMI要幫我買,真是感謝他
還幫了我一堆朋友買
排他後面的不知道會不會氣死

到四點多大部份的人也都買完週邊了
大家又繼續拍起照來
有人在旁邊看場刊
再次發出尖叫
場刊也出現
『PLAY MORE!! IN TAIWAN』
裡面還有加上台灣場次
雖然我沒收集每一版
但是為了TAIWAN
我還是又買了一本場刊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就五點多了
我妹和他同學坐計程車來了
因為三月初我妹跟我一起出車禍
腳骨折,她本來不想來的
不過我一直說服她,她也喜歡安室
只是沒我那麼瘋,難得四年才來一次
而且位置又那麼近
所以她還是來囉
先帶她去吃晚餐
就準備入場了

我覺得圓頂其實辦得還不錯啦
至少在引導入場方面
像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們推輪椅出現
馬上請我們等一下,他們要準備通道讓我們進入
然後就有兩個工作人員一路帶我們坐電梯
到地下室開一個門讓我們進場,還帶到座位上,真是不錯

入場後,那舞台也太高了吧
第一排離舞台真遠
還是去日本的第一排好
日本的高度,才比我的腰高一點點
第一排跟舞台中間的距離,根本是沒距離
超近的
不過在台灣,還是離遠點的好,呵呵
畢竟第一天有個瘋子坐第一排

在座位還是宣傳起我們的口號
時間終於到了
我們開始喊起我們的PLAY
剛開始還不錯,漸漸出現多部合聲
還出現喊NAMIE的
不過無所謂
重點是我想安室應該感受到我們期待開場的心情了吧

燈熄,音樂起,安室登場
那感受其實還是跟在日本看不同

以觀眾來說
當然還是台灣的觀眾比較讚
超熱情
不知道是場地關係
還是太多公關票
這次的觀眾帶給我的感動
沒上次深刻
但是還算是不賴啦

這次中文歌是改CAN YOU CELEBRATE?
這天的CYC很棒
安室唱了前兩句
CAN YOU CELEBRATE?
CAN YOU KISS ME TONIGHT?
第三句
We will love long long time
就全是歌迷的聲音了
安室也很可愛的兩手一攤讓大家唱
但是接著更可愛的是
安室"噓"了一聲
讓大家瞬間安室靜下來
因為中文詞來了
『天長地久的永遠 是因為那一天 遇見了你 我才.......了解』
這首歌不愧是安室迷們的國歌
幾乎有半首都是歌迷的聲音
安室也很高興吧
不斷的遞出麥克風,讓大家唱
在日本很少喔

最後一首Say the word我覺得好可惜喔
沒看到萬條毛巾揮舞的盛況
由於主辦單位週邊毛巾準備太少
加上有些人員本就買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1000條
當開始甩毛巾時,我有回頭看一下
螢光棒都比毛巾多
話說這次能帶螢光棒我也是不能理解ㄟ
我覺得螢光棒還蠻破壞舞臺效果的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圓頂的工作人員還是很好的來帶我和我妹離場
送我妹上計程車後
就前往大家約定好的地方集合

我們居然帶香港人去飲茶
真是不可思議
還讓他們點餐
台灣人真好
演唱會完一堆歌迷一起吃飯
感覺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