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今天沒有要買週邊
所以跟小曼和哲維吃完午餐才前往小巨蛋

這天排週邊的人少很多
我們也很悠閒地坐在星巴克前面聊天
等待入場
四點多,我們為了要拿沙宣送的海報
就跑去入口排隊了
居然又讓我聽到女神在彩排
女神真的很認真耶
再三小時演唱會就要開始了說

排隊時,敏潔帶了一堆媽媽來看演唱會
還穿h&s造型
吸引了一大堆人觀看
當然我也要跟他們合照囉
畢竟我是經紀人
哈哈

照完我又回去排隊了
我想排我們後面的人,一定會很想打我們吧
因為我一直跑來跑去

時間到門一開
我拖著殘障的腳
一舉衝上二樓換到海報
話說到現在我還沒打開那張海報
看是長怎樣ㄟ
不過好像是馬自達的

接著我們就入場了
今天我們周圍很多都是認識的網友
而且好幾個是大嗓門的男生
所以這次開場play
有成功喔
這次我們不管別人喊什麼
堅持把play喊下去

我覺得這兩天的play呼喊
安室都有聽到
因為歌迷催促開場
安室出場時都笑的很開心
在日本安室要到girl talk才有笑得很開心
可是在台灣
第一首歌就有笑了
唱歌時還常常笑場
真是有夠可愛的

很快兩天的演唱會就結束了
心情真是低落

散場後,還是忙著跟大家合照

黃克克覺得這張的她超狼狽,我都覺得還好
之前我放msn她一直嫌
我很貼心吧!放那麼小張,大家不會看到你很狼狽啦

後來我們本來想追慶功宴
結果少爺的包包被偷了
所以我們就沒追了
結束了這幾天的瘋狂追星

這幾天瘋狂的結果
就是膝蓋腫得不像話
星期四才去把積水抽掉
星期六看完演唱會又腫的跟原本一樣大
還好睡醒就消了一點
但是星期天看完回家
又腫了
很HIGH的代價

安室女神啊!你一定要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喔
最好是明年就來
你來台灣是那麼的開心
我想你應該也很喜歡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