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Desire終於入手了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改等Desire HD的
就在這麼想時,就接到遠傳的電話了
離我去門市預定,大概兩週吧

我用原本的門號續約
365+775
手機要再付6900
然後還要預繳10000(可分12期)
可抵通信費用
送黑色半透明清水套、保護貼、一顆電池、座充

現在就來開箱吧
其實這算半開箱吧
因為拍這些照片時,我已經把手機拿出來玩兩天了

正面


開門處


背面


背面詳細資訊
以mobile 01說得,P/N:99HKZ102-00是SLCD版


打開囉


手機下方放了原廠電池


手機正面


手機背面


打開準備插sim卡


電池下方是說明書...等


說明書下方是配件


說明書、遠流字典通序號、9/30前登錄htc送4g隨身碟和wifi國際漫遊卡的序號


配件:usb線、旅充、耳機、附贈的2g記憶卡(內含導航王)


再來是遠傳送的全配包


座充、電池、黑色半透明清水套,保護膜他即刻就幫我貼了,所以沒得拍



放上sim卡、電池、記憶卡,準備開機囉


開機中


登入


開好了


程式集


已經是android 2.2了,不用自己再升級


以上

ps.我忘記拍他穿衣服的照片了,所以貓,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