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喜愛安室奈美惠的會員們,大家好。
感謝各位對安室奈美惠的支持與愛護,上一批寄發的安室奈美惠台灣Fan Club第23、24期會刊與新年卡因寄送資料有誤,因此部分會刊已經退回本公司,造成各位會員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另外因為2008年續會禮也已經寄達台灣,因此在我們整理完畢後預定本週會加上08年續會禮再次寄發給各位會員,而已經收到會刊或之前已經親至本公司領取會刊的會員,我們則會將08年續會禮單獨寄發給各位,還請各位多注意您家中信箱,謝謝。
 
5/22以上大郵通掛號方式統一郵寄:
2008年有效會員即可收到08年會員期間應得的第2324期會刊與新年卡及08年續會禮!
 
*掛號郵寄注意事項*
1.     若您想要更改郵寄地址,請務必在5月21日中午12:00前以E-MAIL跟我們聯絡,告知我們您的會員編號、姓名、原登記地址、欲更改新地址、聯絡電話等資料,好讓我們在寄出前能及時更改收件地址。
2.     若因會員姓名、郵寄地址錯誤或招領逾期等原因導致郵件被退回至本公司時,若要求再次郵寄的話則需先支付郵資後再行寄發,敬請見諒。
3.     若2009年5月31日後仍未收到郵件之會員,請以官網上公布的聯絡方式以電話或MAIL與我們聯絡、確認您的郵件狀況,謝謝。
 
 
如有任何問題請依照下列時間及方式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替各位解答相關疑問,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台灣Fan Club聯絡方式!
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晚上7:00
聯絡電話:02-2366-8985~7
 
 
Vision Factory台灣官方網站
2009.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