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喜愛安室奈美惠的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各位對安室奈美惠台灣Fan Club的支持與愛護,營運至今因在與各相關單位包括日方事務所及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在溝通及進行各種業務時遭遇到許多問題而讓各位會員權益受損、會員人數也逐日減少中,因此我們正在與日方討論台灣Fan Club續存的必要性,為了防止將來可能發生的會期糾紛,目前先暫停續會‧入會功能,直到我們與日方討論出結果後就會立刻公布出來讓大家知道。

因為上次巡迴演唱會代理賣票時因日方疏忽造成許多會員不便及抱怨,因此本年度的日本巡迴演唱會台灣Fan Club並不會代理販賣門票,敬請見諒。

Vision Factory台灣官方網站
2010.01.21


http://amuro.visionfactory.com.tw/forum_posts.asp?TID=67



爛爛爛
到底是誰的問題
華之藝跟亞太都做不下去
會員人數少還不是因為他們做得爛
為什麼日本VF不乾脆開放台灣歌迷加入日本FC

其他國的歌迷就不是歌迷就對了
但我們是日本國台灣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