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衝動之下報名的JS2開始上課了

從報名後,就一直很後悔,但是今天還是乖乖爬起來上課了
一早出門就碰到VS公車,讓我心情很愉悅

第一堂課 讀本課,是JS1的五十音老師
我非常滿意,因為我還蠻喜歡給她上課的

第二堂課 會話課,換教室時我和同學還在討論要不要蹺課勒
因為怕碰到同一個老師
不過我們還是乖乖去了
但是進教室後,老師講第一句話
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們下禮拜開始翹會話課吧
雖然是不同老師了
但是老師看起來很嚴肅

在上了一會後,就開始覺得
也還好了
感覺老師是貪吃鬼
而且把我們當小朋友在教
練習對話還畫星星
集滿十顆星星可以換獎品
= =
好瞎

不過我想我下禮拜會乖乖上課吧
比較沒壓力
之前的老師太注意我,害我壓力蠻大的

下課後和姑姑、同學、布布一起去了美華泰
拍我們家安室女神的看板

還又買了一瓶沙宣鑽漾換海報
運氣很好
我跟姑姑買了西門町美華泰最後兩張海報
剛剛在PTT看到好多人飲恨,就很爽,哈哈哈
我真壞心,明明已經有三張了
還去跟人家搶,呵呵

再去西門町的路上
又看到第三台VS公車
馬上拿相機出來拍照

去完美華泰,跟大家一起去吃了鴨肉扁
一路上在討論要吃啥時
姑姑跟同學非常過份
不是說要吃七條龍,就是說爭鮮
不然就是說去麥噹噹吃炸雞餐,炸雞給他們吃
大家真是愛欺負我ㄟ

吃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我又趕去東區
因為和克克約在那
為了她的10000天
我請她吃哈根達斯

我今天吃

 克克吃

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我的沒有很好吃
底下水果吃多有點噁心,還有我不喜歡的奇異果
我還是想念我的拿破崙派

因為克克晚上有事,所以吃完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到我回到家
我今天總共看到了六台VS公車
真是非常高興

回家後,中華電信來我家幫我換光纖
換完後
下載速度真是跑的跟飛的一樣
非常好

洗完澡、吃完非常可憐的晚餐(荷包蛋加稀飯),
好累,就睡了一個半小時吧
可是很可憐ㄟ
睡覺腦袋還在想留言板的版面配置
根本都沒睡好

我現在要去繼續玩留言板了
就這樣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