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頭痛,還沒12點就去睡了

今早一上msn就收到mido留的離線訊息

我家的電腦最近跟MSN犯沖 怎登就是進不來 本想應該你不會早下 看晚點試看看可不可以上來 阿阿~ 下線拉 呵呵 早休息也好 英文網已經有CHANNEL-A這集圖 韓網還沒看到 不過上集有預告 也是要收集預告檔 下週還有安室喔 應該會分多次播 網址載點喔

還附上了載點

真是

大家有新檔都會傳給我

mido都會去找cdtv、jcd、channel a、日本新聞,任何安室可能會出現的檔

找到後剪下安室部份後給我

貓會去p2p換大檔給我

小白有拿到大檔也會給我

布布有我沒有的檔也會給我

wawa還在世時,不對,是在台灣時,也會給我我沒有的

還有誰?想不起來了

反正大家有資訊都會通報我

只能說我人緣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