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知道這個人是誰ㄟ

他的轉播內容也太好笑了吧

今天對大陸隊又出現好多爆笑文字

 

三局

※此役巴拿馬籍主審的好球帶相當詭異,許多「理應」是好球的投球都被判定為壞球,以致潘威倫和高志綱常常出現一臉狐疑的表情....

※潘威倫此役第四次三振!主審不判好球不要緊,讓打者一直揮空不就得了!

 

四局

※巴拿馬明明是台灣的邦交國,馬總統今天還和巴國總統會晤,巴拿馬籍主審該知道自己不應該影響兩國友誼,好好判球

※兩好球後幾個好球帶外角變化球主審硬是不撿,嘟嘟悶啊!

 

五局

※就是這個輝!就是這個輝!羅國輝敲出中華隊北京奧運第一支全壘打,也打破平手僵局!

※張建銘一好三壞後,一個外角球主審停了兩秒才舉手,讓往一壘走的張建銘和中華隊教練團整個驚

※中華隊此役贏球後,全台賣牛腩飯的店家都應該免費供應牛腩飯慶祝

※「好神公仔」羅國輝的一擊,讓沉寂四局的中華隊終於取得領先,也給了潘威倫最實際的支援

 

六局

※六局上中國隊兩次失誤自亂陣腳,讓中華隊靠一個保送就攻下第二分,感恩啊!

※石志偉用身體將這個強勁滾地球擋下後撿球快傳一壘,不急不徐,不愧是顆神石!

 

七局

※六局結束,場邊表演原住民舞蹈,隨著「高山青」的音樂起舞,石志偉可不要因此太想家啊!

※聽了《高山青》後的石志偉精神大振,敲出今天個人第二支安打,加上第一打席的保送,此役上壘率百分百

 

九局

 ※好球帶狹小的主審此時竟然把一個內角球判定為好球,石志偉仰天長嘆

 

十局

※二壘跑者郭嚴文差點回壘不及,險!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