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大妹打電話來說

小妹的血管還是不能用了,所以正在動手術裝臨時用的洗腎血管

就覺得她真的很辛苦

昨天去另一家醫院通血管,才挨了一刀,縫了好多針

結果今天再去,還是不能用了,真是白挨了一刀

想到就覺得很心疼


從高中開始,發現她有SLE

就開始常常住院

一下要化療、一下要處理因為SLE而衍生的併發症

我都已經數不清,她動過幾次刀了,輸過幾次血

後來更因為SLE的關係,導致要終生洗腎

洗腎的過程也是幾經波折

從一開始的腹膜透析到現在的血液透析

今年還因為我,害她右腳骨折,開刀

可是她都沒有對她的病痛抱怨過什麼

我就常常在想如果我可以代替她那該有多好

如果不能全部,一部分讓我幫她承受啊

這樣她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