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貓說:覺得放這裡大家比較看得到

所以叫我貼

其實是因為他不想太多人逛他的無名

--------------------------我是分隔線-------------------------------------

chou chou熊,
是秋冬款,
非聖誕節款(註),
所以不會徹櫃,
大致有四樣式,
(1480)(780)key圈(450)、彎的脖子枕,
各有兩種顏色(吧?以我看到的),
而太太熊,
是小的,售價780,粉紅色款,
他有個同款姊妹黑色的(一樣可愛喲),
太太熊目前庫存量為三隻(打到代理公司問的XD),
昨天去百貨,
原本要訂三隻,
但包含庫存和調貨,
只訂到兩隻,
公司已請百貨部門幫我們找出第三隻,
會訂不到第三隻,
可能一:也是被訂走了,所以導致我們沒訂到那第三隻。
可能二:不見了,找不到了,所以不敢讓我們下訂!
(這是之前做過代理商員工好處嗎?挖庫存、調貨、訂取貨流程通通都清楚XD)

既然非限定款,
那預訂應該拿得到吧!
結果呢!
小姐幫我查日本,
居然……
沒貨了= =
正宗太太熊(粉紅)沒貨了!沒貨了沒貨了沒貨了沒貨了
但是小黑太太熊,小黑不是太太熊
台灣還有七隻哦!
沒買到的可以考慮買小黑太太熊(再次申明,一樣可愛哦!)
我想,
真的是我們太慢了!
日本2ch不都討論過了? (有嗎)
所以日本斷貨了?
如果一定要買正宗太太熊的話!
因為台灣只能查台灣和日本的貨,
請找海外朋友試試囉!
也許海外其他點還有貨,
附上
http://www.collins.com.tw/cms/2537.html

沒買到粉紅真的可以考慮黑的啦!
我要來去抱回來了!
還有什麼沒說的嗎?
沒了吧?

註:聖誕限定品是長得像泰迪熊的紅白兩款,月底會徹。

PS:原來ayu正妹搞錯了,弄的昨天緊張到不行XD
(不可以罵她哦!商品那麼多,總會弄錯的嘛!)
玲玲今天可以看到太太熊了XD

--------------------------我是分隔線-------------------------------------

太太熊最近真是佔據我們的生活

沒辦法囉

誰叫太太最近在放大假

都沒他的消息

只好睹熊思太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