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灰灰和筱雯約了要去看電影

這兩個壞傢伙,居然都給我遲到

灰灰就說要請我喝星巴巴

筱雯說要請我吃哈根(鍾筱雯,你又欠我一個哈根了)

等他們終於都到了

我們就往電影院方向移動

結果非常巧

我們居然遇到克克和她媽媽

我正想走過去打招呼

突然聽到鍾筱雯說

那個人長得好像小美喔

orz那不是她本人嗎,我真是會被她笑死


後來我們就先去欣欣買電影票

才去古拉爵吃午餐(照片在相簿)

好好吃,但是吃不飽

鍾筱雯都快發瘋了,因為都是海鮮

誰叫灰灰不吃禽獸,哈哈

昨天看得電影是『新娘大作戰』

雖然是部很好笑的片,但是最後很感人,我都快哭了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好朋友啦

 

然後灰灰跟筱雯就陪我去西門町拿雜誌

本來是拿完雜誌就要回家吃晚餐的

後來又臨時決定一起吃

我們就選擇去吃和民

結果我們隔壁坐了一堆白目的國中生(還是高中生阿),吵死了

還凹服務生招待甜點

最機車的是,在播太太的70S時非常吵

害我都只聽到一點點,真的是很想揍他們

吃飽後,我們又去西門町五大訂太太的新單曲

總共訂了兩張日版、七張台版

訂完cd,我們就解散回家了

結果在路上我妹又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夜市

抱著雜誌去逛夜市,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