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上班"再"寫好了

好累喔

只能說太陽劇團是搶錢來著

兩盒爆米花+四杯可樂要500元ㄟ

貴死了

 ---------------------------來補了---------------------------

昨天很晚睡,但是今天又早起,七點多,我真的快累死了

今天要跟妹妹們去看太陽劇團

所以NAMI要自己去流浪了

12點多到了表演場地

在外面拍了一下照

就進去大帳篷裡

一進去是賣周邊的地方,隨意的逛了一下,又好熱

我們就去買貴死人的飲料跟爆米花

一時失察,忘記先在捷運站附近買好

那邊根本沒地方買東西

只好買他們賣的了,唉,真浪費錢

 

開始入場

他們很不貼心ㄟ

室內也不弄亮一點,還那麼多階梯

害我妹都看不到

我們坐在舞台左側第二排

不是正面

但是演員們都會一直從我們旁邊經過

很好玩

 

然後內容好難詳述

有很多特技

他們在我們頭頂玩單槓

結果燈一亮

我們都變成白點人了= =

止滑粉弄得我們身上都是

而且脖子看得好酸

想知道詳細內容的人

我可以借您DVD

 

看完後,我就去華納找NAMI

本來想看馬利與我,結果晚上九點多才演

我們就又去逛士林夜市

有一家店賣好多日本玩具

幫大妹買了好多隻多拉A夢的吊飾

還買了瑪莉貓要送鍾筱雯

鍾筱雯~~你不要再說我對你不好了啦

 

結果又在腳快斷的狀況下才回家

這兩天走的路真是我一年的份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