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舅舅搬貨去林口

灰灰說離她家很近

叫我去找她玩

我搬完貨就等她開車來載我

載到我後她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說要去逛百貨

買我想買的包包

但是百貨在中壢

我就說回台北逛好了

反正要載我回台北

但是她實在不敢開車到台北

所以我們就去了台茂看電影

看了本來下禮拜才要看的『守護者』

真是今年我看過最難看的一步

難看到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大家千萬不要去看

重點是片長還很長= =

一堆血腥畫面跟a片鏡頭

白內障的藍先生根本是個遛鳥俠

到底是誰說要去看這部爛電影的

主角都不帥也不美= =

 

看完電影

她說先開車回他家

她跟她弟再帶我回台北

灰灰你真的該多練練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