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胃老是起肖

終於在上禮拜一去看了西醫

安排了今天照胃鏡

所以今天就休假沒去上班

餓了一整天後

三點半到慈濟醫院

等了40~50分鐘

終於輪到我

先喝了去脹氣的胃乳

然後含了一顆麻醉嘴巴的藥

然後噴了一個應該是鬆弛喉嚨跟食道的藥

然後醫生就來了

胃鏡開始從嘴裡伸進去之後

心裡不停的罵三字經

到底是哪個豬頭說不會痛的

明明就很痛

然後他還在裡面拉來拉去

害我都快吐了

終於要拿出來的過程也很痛

真是他X的

 

然後護士小姐就叫我坐到電腦旁邊

等醫生跟我說報告

我偷拍了螢幕上的胃鏡圖

然後醫生就來跟我解釋了

正常人的賁門是圓形的

我的不是

所以會閉不緊

所以我會胃食道逆流

然後胃有點發炎

有點小破皮

要做一下細菌檢查

所以結論是

要吃藥控制胃食道逆流這件事

然後6/8要回去看檢查報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