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3/17/135eq.html

更新日期:2008/07/13 18:20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很多店家為節省開銷,能省則省,但卻有一家美髮業者,相準「粉絲」們願意花大把鈔票追星的心情,特地打造了日本偶像天后安室奈美惠包廂,讓安室的「粉絲」們,能在水晶包廂裡sedo和安室一樣的髮型,還可以和偶像的巨型海報合影,不過,消費可不便宜,洗一次頭就要700元,剪一次髮的價格,則從1200元起跳。


「1、2、3!」安室奈美惠歌迷看到偶像的超大人形照片,美眉們拿出相機瘋狂自拍。「換我幫你拍!」「換我幫你拍!」3位長髮辣妹穿著短裙,畫著煙燻妝,還特地把皮膚曬黑,模仿偶像安室奈美惠的造型,互相幫忙對方拍下與人型看板的合影。


現在她們連髮型都要和偶像看齊,一邊讓造型師把一頭長髮,吹得又直又順,一邊又能看到偶像的照片,雖然洗一次頭就要700元,剪頭髮價格從1200元起跳,這群美眉們還是大呼值得。


安室歌迷袁怡嫻表示,「就弄得像她一樣,然後非常非常興奮,覺得可以變得跟偶像一樣。」另一安室的歌迷張瑋珈指出,「一進來看到她(照片),就在拍了,對啊!因為很開心,漂亮!」


看準粉絲愛追星的心理,業者不但開放以前專門讓藝人使用的沙龍包廂,還大手筆在牆壁上,貼上好幾百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整間包廂夢幻閃亮,再加上安室的巨型海報,讓粉絲們心甘情願花錢做造型,而業者費盡心機,就是想要在不景氣的年代,開創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