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鄭孟緹╱綜合報導】日本時尚辣媽安室奈美惠上周推出精選輯《鑽漾精選》(BEST FICTION),首周以68萬1000張的銷售量,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打破「唱」銷團體「放浪兄弟」3月發行的精選輯《放浪節奏精選》(EXILE CATCHY BEST)的68萬張紀錄,榮登「2008年首周最賣歌手」。


已在台發行
安室擁有單曲大賣5張百萬的銷售紀錄,2000年發行的《歌姬2000》(GENIUS 2000)專輯,首周狂銷53萬7000張,這回憑精選《鑽》再創個人新高。《鑽漾精選》初回CD+DVD版收錄17支MV,已在台發行。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824981&IssueID=2008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