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7月30日推出的全新精選輯「鑽漾精選」,不但連續3周穩占公信榜冠軍寶座,並以109萬2000張的累積銷售數字,成為今年最火速賣破百萬張的銷售天后。

安室暌違6年推出的精選輯,從榮登今年「首周最賣專輯」起就來勢洶洶,不受CD實體銷售市場低迷影響,安室的百萬天后實力,自10世代發行的「DANCE TRACKS VOL.1」、「甜蜜19歲的藍調」和「20歲專心長大」,以及20世代的「181920」後,在下個月迎接31歲生日前夕,又擁有了個人音樂生涯第5張百萬冠軍專輯,也締造日本音樂史上女歌手「連續3世代專輯銷售破百萬」的前所未有紀錄。

台灣已同步推出的精選輯「鑽漾精選」,收錄安室從2002年發行的「同星祈願」,到今年引起復古時尚風潮的沙宣話題電視廣告曲等15首暢銷單曲,及「Do Me More」、「Sexy Girl」2首新單曲。

安室目前正忙於投入日本艾迴夏季大型戶外音樂盛會「a-nation'08 」演出,首次登場所帶來勁歌艷舞魅力,讓全場觀眾瘋狂著迷。10月25日起,另將展開16地共計40場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預計動員40萬人次觀眾。

安室奈美惠銷售天后威力跨越3個世代。
照片/艾迴提供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448018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