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2/35/157sw.html

「安室現象」不只是再起,更有如鋪天蓋地的侵襲整個日本樂壇,最新精選集「BEST FICTION鑽漾精選」銷售量不但衝破120萬張大關,更創下、繼1984年中森明菜之後,暌違24年7個月再度有女歌手連霸公信榜5週冠軍,安室奈美惠再度將自己的女神地位提升至最頂點。

這張「鑽漾精選」在發行當週,即創下2008年度至今的最高首週銷售數字68.1萬,不到20天就突破百萬大關,還締造可能成為日本樂壇空前絕後的「10、20、30」世代都有專輯冠軍的記錄,而現在又連霸公信榜5週,累積銷售量達到124萬張,且後勢依舊看漲,雖然安室奈美惠擁有今日的成就,但她在上月23日於大阪所舉辦的活動上,表示這16年來不知道有多少次想放棄當歌手,安室奈美惠滿懷感謝說:「因為有各位歌迷的支持,才能跨越重重難關」。

安室奈美惠除了5週連冠的紀錄之外,她更成為日本音樂界推出CD後,首位締造此障礙的女歌手,至於有沒有可能再下一城提升「安室障礙」等級,以9月3日的發行片單看來,或許歌迷們可以期待。安室奈美惠5連霸夠嗆,傑尼斯人氣組合「近畿小子」也將自己的出道以來連續單曲冠軍數推進至27張,依舊在世界金氏紀錄保持不敗地位。

寫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