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9月08日蘋果日報

報導:劉孟玲

  日本媒體票選「美髮女星」,仲間由紀惠靠著出道14年始終如一的烏溜溜長髮,以壓倒性票數奪得后冠;新垣結衣與安室奈美惠分居2、3名; 3姝憑著絲絨般及腰長髮,賺得美髮產品代言,同時也博得男性好感。
  日本入口網站「goo」(www.goo.ne.jp)日前公布「最想觸摸的女星秀髮」排行榜,仲間出道以來堅持不燙不染,維持一頭光澤烏黑秀髮,高票凍蒜冠軍,她也因此獲邀代言資生堂「TSUBAKI」洗護產品與松下電器吹風機等,只要賣弄秀髮,輕輕鬆鬆就進帳約4千萬元台幣。
  新垣結衣在為日本潘婷洗護產品拍攝的廣告中,展示輕盈卻不扁塌的秀髮,獲選為亞軍。不少網友看了後,大讚:「她的髮質看起來十分柔軟,令人忍不住想摸一把。」
  20歲她不僅是入榜者中最幼齒的女星,廣告價碼也最便宜,約740萬元台幣,對廠商來說堪稱俗擱大碗。
  安室的及肩長髮堪稱她的正字標記,今年她成為沙宣年度代言人,在廣告中一邊熱舞一邊甩動秀髮,帶動洗護產品熱賣,她隨著廣告曝光激增,人氣回溫。
  單親媽竹內結子與F罩杯的綾瀨遙則分別打進4、5名。


美毛3后
1.仲間由紀 28歲
代言美髮產品:TSUBAKI
價碼(台幣):約2000萬元
2.新垣結衣 20歲
代言美髮產品:潘婷
價碼(台幣):約740萬元
3.安室奈美惠 30歲
代言美髮產品:沙宣
價碼(台幣):約1500萬元

 

蘋果日報真怪ㄟ

美髮就美髮

硬要用個美毛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