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K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頂級歌姬安室奈美惠,11、12日接連兩晚首次在上海開唱,現場歌迷反應相當熱烈,連保全人員都看得入迷。但嚴禁攝影的安室演唱會現場,卻是整晚「閃」不停。

首次到上海開唱的安室奈美惠,吸引大批歌迷支持。150分鐘的表演並沒有特別嘉賓撐場,以快歌為主、又唱又跳的安室讓現場歌迷尖叫不斷。

精確的段落銜接,讓整場表演看起來就像一部電影,雖然演唱會中有許多機關,但卻都沒有出現穿幫鏡頭。賣力演出的安室,完全沒有時間跟歌迷們打招呼,最後僅在表演結束後,用中文說「謝謝大家,再見」來向歌迷致謝。

日前安室來台時,演唱會中嚴禁攜帶螢光棒及攝影器材,台灣歌迷對此規定非常尊重,也相當配合,還有網友在網路上呼籲歌迷進場不帶螢光棒。

但是相較之下,此次安室在上海開唱,雖然場內外都有呼籲歌迷切勿拍照並且禁帶螢光棒進場的告示,但整晚仍是「閃」不停。除了演唱會上閃光燈閃不停,還有許多歌迷帶著螢光棒進場,隨著歌曲揮舞,使安室閉上眼睛休息了好幾次。

雖然演唱會上觀眾的表現有些小暇疵,但安室的魅力,連現場的保全人員也無法擋,有些保全入迷得一同融入現場氣氛,直到瘋狂的歌迷離開座位開始貼近舞台,他們才回神過來,趕緊勸歌迷回到座位上。

 

其他報導

安室完美巴掌臉 逼宮崎葵吃癟(2009年07月15日蘋果日報)

安室上海開唱 閃光燈不停(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