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文課同學邀請我和姑姑

昨天去看she的新歌演唱會

本來說六點入場、七點開場

因為他們舞台當天才搭、才彩排

所以進度有延誤

搞到快八點演唱會才開始

開始後我才發現

難怪當時太太來會有人說

希望大家演唱會時坐著

台灣人真愛坐著看演唱會ㄟ

連high歌都坐著是怎樣

整場全部人都坐著

直到安可最後一首she叫大家站起來

才全部站起來

真的很誇張

這是我今年第二場坐著看的演唱會

第一場是方大同,但是他都是慢歌,坐著是應該的阿(害我差點睡著)

 

主辦單位:舒跑和top girl還不錯

提供了舒跑和鑰匙圈、充氣加油棒給大家

但是我覺得如果把錢花在音響上會更好

昨天的音響和麥克風真的很爛

 

然後我覺得還請錯嘉賓『周定緯』

他一出場跟三隻尬舞,就顯得she的舞不好

不過他們反正也不是靠舞蹈,所以也是沒關係啦

他們三個的和聲我喜歡

 

然後很小的場地還有三個大螢幕我覺得也很誇張

不過很貼心還有上字幕

 

然後我昨天回家後

克克跟我說

新聞有報這場演唱會

說有三千人

我覺得也太誇大了吧

有兩千人就偷笑了

那麼小的場地ㄟ

 

就這樣,昨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