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在寫

我累了

-------------------來補第二次,剛打一半給我當掉--------------------

在某人提議,又臨時放我們鴿子的狀況下

我跟nami、貓、小白,還是如期去了動物園看團團跟圓圓

因為nami11點多才到台北,所以我們到動物園都12點半左右了

刷了悠遊卡入園,並抽了貓熊館票『3:20~3:29』

就先去吃午餐

我選擇了麥噹噹,但是人非常多在排隊

所以nami跟貓跑去買便當吃,我拉了小白陪我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排到我們時nami跑來說他要吃薯條,因為便當很難吃

哈哈,誰叫你們那麼懶惰不排隊,

小白你看看,跟我是對的吧,哈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先去看了無尾熊

一隻叫珍珠、一隻叫奶茶

= =,好沒創意喔

鍾筱雯,還有一隻叫Q比ㄟ

結果他弟弟叫Q弟,哈

看完無尾熊,我們就直接坐接駁車去最上面的企鵝館

 

國王企鵝好可愛

有一直好肥喔

他一直想跳水的感覺

但是一直沒跳,害NAMI很失望,呵

 

出來後我們就開始往下逛非洲區、澳洲區...等等

很奇怪

很多欄位都沒動物ㄟ

是下班了嗎

不然就在睡覺

還有的是在餵食口一直徘徊給我們看背影= =

真的好沒禮貌喔

上班時間都不專心,應該扣他們薪水,哼

 

終於到了三點半,我們匆匆忙忙趕去貓熊館

入館後,不斷聽到工作人員的吆喝聲

叫大家不要停留,邊走邊拍,他是不知道邊走邊拍,拍不起來喔

還說後面還有一隻可以拍(那時候團團圓圓,在不同房間),往後走

終於我們走到玻璃前了

剛好團團圓圓跑到同一個房間裡,但是因為工作人員在給他們吃窩窩頭

所以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只拍得到背影,不過有拍到兩隻一起也不錯,呵

真的是看不到30秒,就被趕出來了

隨意的逛了一下紀念區,我們就離開新光特展館了

 

出來後,我們就去餐飲區休息一下,喝了一碗一元紅豆湯,跟一杯熱可可

還在那看到范可欽在飆車,坐了一會,我們就繼續去逛熱帶雨林區

 

到了熱帶雨林區,終於看到有活力的動物了

兩隻長臂猿,一直在樹上盪來盪去,其中一隻還一直鬼叫

我跟NAMI還一直學他,想跟他說話,哈哈

後來真的覺得他好吵喔

因為我們都找到大象的家了,還聽得到他的鬼叫聲 

然後大象也很過份

才五點就給我下班,躲房子裡吃草,很沒禮貌

 

差不多逛完了,我們就開始往出口移動,

經過貓熊館時,看到好多人圍著室外展區,我們也跟著停下來,

有人說剛剛團團有出來外面,所以大家在等

結果站了一下下,圓圓跑出來了(別人說是他啦,我跟他不熟)

工作人員就叫大家安靜,結果小孩一直鬼叫

所以圓圓,只呆了幾十秒就又回去了

很高興多看到了一次,呵

 

然後我在出口附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貓熊抱枕

他是拖鞋的造型,很大,超可愛的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還在外面玩了一下警察的槍跟防彈背心

他們放在那邊讓大家玩

可惜應該入園前要玩才對

有哈雷可以騎ㄟ

我們出來時,哈雷下班了,殘念

 

再來我們就坐車到板橋跟放我們鴿子的鍾筱雯會合

NAMI肚子可能餓壞了,一直稱讚鍋大爺很好吃

而且NAMI好會吃肉喔,我們大概點了七份霜降牛肉吧

他真是跟我一樣是肉食動物,連吃的菜都一樣,呵

 

然後鍾筱雯很過份,說要送我巧克力

後來又說我一直頂嘴,所以沒收不給我,她真的很愛欺負人ㄟ

哼,你這個騙子

 

吃完飯後,我跟NAMI又跑去西門町拿我的雜誌和訂SCAWII

然後想說再看個電影

結果情人節的西門町,人有夠多的

每家電影院都爆滿

我們去了萬國、樂聲、日新、豪華,都沒位置

都剩下前三排,不然就是要分開坐

誰要分開坐阿,笨蛋售票員

最後NAMI說再去問問今日,再沒有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吧,腳都要斷了

結果今日的班傑明還有位置,我們就看了班傑明

好長的電影,兩小時46分

才220元,好划算的感覺,還好不難看

 

回到家都快兩點,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