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沒去過高雄,所以我去高雄
因為大胃王比賽,所以我們去高雄(雖然我們胃口根本不大)
因為俊佑沒開車去過高雄,所以我們開車去高雄

五點半左右
就關了電腦出發往中壢
因為要先去接灰灰跟小白
路上有點小塞車
到了中壢都6:40了
灰灰帶我們去吃鐵板燒


吃完7:30左右
就出發前往高雄

 

一路上
幾乎一高上面的休息站都下去了
因為我們有個膀胱無力的灰灰
每個休息站都要下去上廁所


而且也因為王nami去應酬
我們不能太早到他家
所以就慢慢開囉

到了王nami家門口
已經11:30了
但是大小姐還沒回家
雖然她打了電話
請她媽媽開門
讓我們先到客廳坐
但是他們在打麻將
而且我們也害羞
所以在路邊蹲了一小時
等王nami

 

終於十二點半
王nami回來了
帶著我們回到他的房間
好多好大張的太太海報喔


很羨慕
但是我家放不下
不然就偷偷搬回家
哈哈哈

cream真的很像gatchen喔


但是她很愛欺負李安安
害我很想揍她
但是她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打不下手

今晚就在太太的陪伴下
還有cream一直踩我腳的情況下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