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己本身有 Google Market,裡頭有一些只供應日本用戶的 Android Apps,例如:乘換案內....等

如果你已經root了,那可以安裝Market Enabler,來把假扮成NTT DOCOMO ( NTTドコモ ) 的身份,這樣就可以進入日本Market。

不過如果你沒有ROOT機,又或者不想花時間在Market Enabler弄來弄去,也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直接到 andronavi.com,它是日本版的Andorid Apps Portal,只要登記做會員的話,可以直接在手機瀏覽,並搜索和下載 APK 格式軟件自行安裝。


1.首先先到Market Enabler下載apk

2.放到手機並安裝

3.開啟Market Enabler,選到Set custom分頁,這時候我們會看到空格中有一組號碼46601,
這是你現在系統商的代號,要記起來,因為逛完日本Market後,要再改回來


4.接下來我們要在空格輸入假扮的系統商代號
雖然 Market Enabler已經預設了一些國外的Mobile Network Providers,如 T-Mobile, O2等快速設定,
不過並沒有日本DOCOMO的numeric code,所以便要手動輸入。
這一步並不難,只要到 Wikipedia 查看NTT Docomo的Mobile Network Code,
把有關的 MCC + MNC 拼起來就是所需要的 sim.operator.numeric 了。

輸入完,按set to this values,就可以了


5.開market,裡面的幣值變成日幣就表示你成功囉



逛完後記得再回Market Enabler,把代號改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