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布於2009-04-02

感謝各位會員對安室奈美惠的支持與愛護,FC保留門票已經全數處理完畢,感謝各位會員的耐心等待,並將依照以下的時間表發送台灣演唱會門票:
 
4/2~4/10親自領取:
2009年4月2~10日中午12:00~晚上7:00
付款購票時選擇「自取」之FC保留門票,領取時請務必攜帶付款收據及身份證明文件在公布的上班時間內親至本公司領取。
 
*親自領取注意事項*
1.     若不便於期間內前來親自領取,可請其他人代領,但請務必先以E-MAIL告知我們您的會員編號、姓名、聯絡電話以及代領人姓名等相關資料,並請代領人務必攜帶付款收據及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以便工作人員確認。
 
4/3以郵局掛號方式統一郵寄:
付款購票時選擇「郵寄」之FC保留門票,將會以購票會員的會員資料中所記錄的「郵寄地址」為基準以掛號方式寄發,還請各位會員注意收件地址是否有人簽收掛號信件。
 
*掛號郵寄注意事項*
1.     若想要更改門票郵寄地址,請務必在4月3日中午12:00前以E-MAIL跟我們聯絡,告知我們您的會員編號、姓名、原登記地址、欲更改新地址、聯絡電話等資料,好讓我們在寄出前能及時更改收件地址。
2.     若因會員姓名、郵寄地址錯誤或招領逾期等原因導致郵件被退回至本公司時,若要求再次郵寄的話則需先支付郵資後再行寄發,敬請見諒。
3.     2009年4月7日仍未收到郵件之會員,請以官網上公布的聯絡方式以電話或MAIL與我們聯絡、確認您的郵件狀況,謝謝。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次座位決定方式是與日本相同採在付款完成以電腦亂數抽選方式決定,敬請見諒。
  2. 為確保會員購票權益,經電腦抽選後的座位將不會在官網公布並且不接受電話或E-MAIL查詢,會以門票直接寄發的方式公布,敬請見諒。
  3. 請各位會員務必確認官網中的會員郵寄地址是否正確,若需更改請以E-MAIL通知我們,謝謝。
  4. 若在購買門票後因任何理由需要退票時,請依照持門票向主辦單位委託的售票系統洽詢,並需依照該售票系統之退票方式進行退票,屆時需自行負擔退票所需的手續費用,敬請見諒。
  5. 如有任何問題請依照下列時間及方式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替各位解答相關疑問,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台灣Fan Club聯絡方式!
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晚上7:00
聯絡電話:02-2366-8985~7
E-Mail:visionfactory@camp.com.tw
 
華之藝股份有限公司
2009.4.2.
 
 
買FC票的人這幾天要注意信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