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奈美惠演唱會
時間2010年5月8日 – 9日

http://www.taipeiarena.com.tw/newsdetail.php?id=69

有人打去圓頂問

超級圓頂說 登在上面的就是真的已經確定的了

好誇張

看樣子

台灣已經變成巡演的場次之一了

.

.

.

小巨蛋的檔期表又拿掉

希望只是先低調藏起來

根據家族最新的消息是烏龍事件
以下為最新說法
這是原文轉自濱崎步歌迷DJ-MOMO
剛剛我去電了超級圓頂,因為主辦單位一定會最先知道,超級圓頂很確定的告訴我
明年的檔期完全還沒確定,目前只接到明年1月的活動,所以根本不可能
這可能又是一個烏龍,我連安室也順便問了~超級圓頂確定,不可能!!
因為超級圓頂,是主辦日本艾迴藝人的演唱會等相關活動
然後又去電了小巨蛋,因為我朋友在裡面工作,他說,是網站不小心沿用到前年的資料
而2010年的日期是跟07年的日期是不一樣的,不小心顯示再同一個位址
所以正式確定是這是大烏龍!!
然後請回想07年的演唱會日期,剛好都落在那個月份

我還是認為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