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大家當然說家人囉
這是一定的
但是這裡
我疑惑的是朋友

一年前我一直認為有一群朋友
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為了他們做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
但是在年底,只因為一件事,大家吵翻了
安室在大家心中,真的太重要了
重要到,因為演唱會座位,我變成自私的人
所以我心中,他們也不再重要

那誰重要,思考很久

前一陣子出車禍
那天一早就出車禍
所以整天沒上msn
手機也沒電了
晚上八點一回到家
開了電腦,登入msn
就有幾個網友,登登登
也開了手機,發現一封簡訊
原來是少爺跟小曼發現我整天沒上網
覺得心神不寧,不太對勁
不但在msn上找我,也傳了簡訊
希望我看到,馬上上線報平安
我一上線他們馬上問發生啥事

突然覺得
原來最關心我的從來就不是那群人
不管是發生車禍時,或是之前被罵時,還是身體不適時
都會有一群人,關心我、挺我
甚至盯我吃藥
時間到了,還會叫我睡覺
這些人並沒有常常見面
甚至有些還沒見過面
但是對他們
我反而有一家人的感覺

那群所謂的一家人,只會在有利他們的事情發生時
與你是一家人
一旦事情不利於她(他)
你馬上是千古罪人
你曾經做過的一切,都是屁

成群結黨不見得會是對你好的人
不常見面的,也不見得只是普通朋友

感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