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我都認為我不太容易認識新朋友耶


今天貓說我是公關組
我很疑惑
她說『愛四處交朋友啊』
我回哪有
她說:『有啊,我認識的安室迷都是龜速慢慢認識來的,玲玲是咻的飛速成長』

我說:
問題是我的飛速
都是因為活動
真正好的不多ㄟ

貓說:
玲玲不懂我的意思XD
然後就飛速的熱絡起來
這不就是公關該做的事嗎?

我說:
我以為是飛速的增加ㄟ你會這樣感覺喔

貓說:
這樣符合公關啊!
但是我知道會這樣是因為你的個性
因為牡羊座都這樣

我說:
但是其實我不太敢跟陌生人說話ㄟ

貓說:
有話題就飛了啊
如果是我,有話題我還是會冷冷的,就只會是熱絡一點點而已
因為我是那種和人慢慢熱的,不太會一下子就熱絡
玲玲是快煮鍋XD

仔細想想,好像是ㄟ
我好像還蠻容易跟新認識的朋友打成一片
但是那要有共通話題
不然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