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願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還有我的安室女神,母親節快樂

我家向來沒很注重這類節日的
頂多就是一起出去吃頓飯
今年跟媽媽說要出去吃飯
他說不要
但是他今天說想吃pizza
那當然就尊重他老大的意思囉

在網路上訂了pizza
可是網頁上說他會打電話來確認
一直沒接到電話很擔心
在時間快到時
我騎車載我大妹去拿pizza
還好有訂到

在現場等拿pizza時,
發現大家都吃pizza過節喔
人有夠多
我在家一直打電話也打不進去
所以才用網路訂
網路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在現場
好多人都是打電話,或到現場買
我聽到都是要等70分鐘
是我寧可改吃別的

不過吃完,我發現
我還是比較愛達美樂

晚上要再來吃85度c的草莓提拉米蘇
不知道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