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

今天第一節的日文課,真是非常的想睡
雖然今天還比前兩個禮拜多睡了一個小時
但是精神完全沒有比較好
而且老師還叫我們默寫五十音
我完全沒有背
只記得第一節課教的十五個音
我真是太混了
哈哈
但是我覺得會話課好像越來越好玩了
不再像第一堂課那樣,那麼想扁老師了

今天姑姑依然遲到,導致我跟我同學也遲到
以後真的不要等姑姑了啦

由於今天我同班同學要下台南
姑姑的同學從宜蘭來
小P要去看醫生
今天的午餐完全沒有人陪我吃

好在黃克克非常有義氣
放棄睡到自然醒的機會
來陪我吃午餐
她真是西門町的小孩
哪間好吃都知道

我們去吃了天婦羅還有粉圓冰
逛了一下唱片行跟95
還看了一下不知道什麼的熱舞比賽
就又去吃哈根了

結果居然聽到一個壞消息
我的拿破崙派居然停產了
以後都吃不到了
還好那天去吃乾杯玩有去吃
本來還想說等我妹腳好的時候帶他去吃呢
真是可惜

今天吃了另一個產品
蒙地卡羅
原本裡面是一球焦糖牛奶跟一球咖啡冰淇淋
但是我不吃咖啡的
所以把他換成我愛吃的草莓口味

克克也是吃蒙地卡羅,不過他是兩球都換了
我想服務生應該不會覺得我們很煩吧

晚點要去裝牙齒的矯正器
希望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