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太過想念太太了

還是因為有人昨天亂放風聲

 

昨晚夢到太太來台灣宣傳演唱會

上日韓音樂瘋

我朋友帶我進去看錄影

專訪時全程是日文+翻譯

休息時間太太走過來跟我說話

說中文ㄟ

嚇死人

但是是講很爛的中文

他說他在學中文,但是是秘密

要給台灣歌迷驚喜

然後我們就聊天

因為太太會的中文還不多

所以好多笑點

然後太太就說可以幫我簽名

一直找不到可以簽的東西

我就拿了護照空白頁給太太簽

然後太太就翻起我的護照

他說:你來日本那麼多次,來幹嘛

我說:去看你的演唱會啊

太太就很開心

後來不知道又哪冒出來一疊紙(很像劇本還報告之類的東西)

太太又幫我簽了一個名

然後太太就去工作

後來我朋友又拿了兩個太太簽名給我

所以我有四個,我就又在煩惱要分給誰,哈

 

後來李容萱也出現了

太太又休息

看到她說很可愛

還把她抱起來

太太親了她一下

萱萱也親了太太一下

我就說

萱萱,回家不准洗澡

然後一直抱萱萱

 

然後就七點50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