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07.28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安室奈美惠首度參加艾迴夏季大型演唱會「a-nation」,再展天后魅力,她在全長70公尺的舞台上狂奔、不時舉拳,艾迴特地安排她一開場就現身,動感舞蹈high翻全場。
 安室26日在日本松山市愛媛縣的綜合體育館開唱,約25000名觀眾聆聽她熱唱新單曲〈Sexy Girl〉等4首歌曲,「天氣實在太熱了,不過非常開心,在舞台上奔跑時覺得自己就快要昏倒了!」她也透露,已開始準備10月起的日本巡迴演唱,將以最佳狀態回饋歌迷。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20110511-3%2011200807280031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