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運啟動年,能夠得到好的工作或者與良好的財富,你的心態和人生哲理都會有很大的提高。

2009牡羊座,今年的合作與協作,你必須有很好的耐心對待與您的合作夥伴和您的朋友。 您可能必須重新考慮你的夥伴關系和犧牲一些你的獨立性格,為了節省的關系。 您的夥伴要求更多的承諾,你必須決定是否您願意給它或不。
 
今年整體運勢:穩定和幸福,除了在七月,十月及十一月,當您可能受到令人失望。

愛情:如果該牡羊座誰沒有情侶,可能會得到一個簡單的友誼,或者成就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您的家庭生活是很穩定,你就會帶來巨大的喜悅,到2009年期間,因為所有家庭成員享有一個時期的和諧,支持和團結非常特殊。

在這一年裏,父母與子女將要解決的各種問題,一般來說,你會合理的解決問題。 開始更坦誠的與自己和與他人,雖然有時可以達到您的誠意,解除別人,你會覺得更好和更一致的與自己。

健康: 2009年是牡羊座一個很好的一年。 幾個月內,在使他們更容易受到潛在的健康問題將是六月,七月和十一月。

牡羊座旅行期間:在2009年,最好是短途旅行,不管時間或者距離。

在2009年12月,太陽,火星和merurio將在其第八家和這將是表現最好的一個月為一較長的行程。

土星已轉移到第六下班回家和健康的牡羊座,並帶來各種新的可能性和專業,直到2009年秋季。

您是非常積極的變化,在你的工作,通過木星遇到的與冥王星在您的內部工作第十在場的木星和土星幫助您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

在您的財政狀況。 在三月可以奠定了平臺良好的營商和你的經濟前途。了解如何管理您的金錢和administrarte在一個很聰明的。

在4月和5月,將繼續活動,在您的錢,部門,更多地強調仍然會審查您的財產,改變行為,你不同意和為未來作好準備。 只要你避免看到在涉及權力鬥爭和糾紛,在您的工作,取得了實質性進展,在其專業領域。 這是很有可能實現促進你的工作。

 牡羊座對於誰有政治郵政局或其他公共服務,是有很大的機會實現名利,承認和尊重,他們所做的工作。 也許你提供一個更重要的地位,比您現在的位置。

由於有利的地位,木星,是一個偉大的一年的研究。 該牡羊座將不得不考慮在09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事實上,是一個較好的一年牡羊座的條款晉升和/或從學術的立場的財政收益。 這是一個很好的年投資金錢在一個基金或房地產投資。

6月將您的近親及相關活動已停在一邊。

在另一方面,你會作一些調整,在您的談話和溝通。

7月中部,你在你家和你做了調整,這將有助於你創造一個環境更加和諧和充滿積極的精力。

在8月初,將是一個賽季有利於照顧子女和激活您的創造性的一面。 時刻的樂趣,你的想像力和靈感,您將成為最大的,直到你可以創造一些鼓舞人心的一個不尋常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