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很無聊的在逛購物網站
看到這台導航機
PAPAGO R5890BT
完全被這些功能給吸引了

在沒人阻止我的情況下
我就給她買下去了
結果我根本沒有車啊
3C真是我的剋星

 

PXHOME購物的24到貨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昨天晚上八點多訂的
剛剛十點多就收到了
馬上就來幫他們拍了一下照
但是手邊沒相機
只好用我的C905拍囉

 

先拍了

↓原廠配件包

↑送的100元國際電話卡

↑附贈的4G記憶卡

↑配件包內部

↑有保護套、保護膜、旅充

↑主角來了

↑打開後,主機在最上面(這不是廢話嗎==)

↑配件們

↑車架、車充、USB線

↑每個人都有自己家,都規定好位置了

主機,好大

↑保固卡

系統安裝光碟和使用手冊

快速操作指南,沒啥用

↑500元折價券,應該用不到吧

↑首次使用說明,廢紙一張

 

好了,來安裝軟體
光碟放進去電腦後,自動用瀏覽器開啟這個畫面

點地圖和程式安裝

點安裝

800MB好大,花了一點時間

 

在它安裝過程中
我就逛去PAPAGO網站
下載了我這型號專用的PAPAUP
這以後他會自動登入PAPAGO找
有無更新程式或圖資
不用自己去找很方便

 

剛軟體安裝完,我就用PAPAUP搜尋更新
結果在我這台出廠後,還有更新過
所以我就順便又更新了

這個更新花了更久時間,這篇文都快打完才好

再來我要來試用了

 

改天心情好再做試用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